知识产权学院2020-2021()学期第八次团课


——“保护地球,从我做起

 第52个地球日悄然而至,为响应保护地球的主题,使环保意识深入人心,知识产权学院于421日开展了“保护地球,从我做起”主题团课,旨在倡导大家从自身做起,从身边的小事做起,珍惜每一份资源,少用一度电,节约一滴水,将珍惜资源同化为自己的生活习惯。

 团支部书记带领同学们发起“签名寄意”活动,拉开了此次团课的帷幕。同学们在标有“保护地球,从我做起”的红色条幅上签名,倡导大家参与环保,与环保同行。在签名过程中许多学生还询问了有关地球资源现状的问题,团支书均给予了他们相应的答复。

 一个健康的地球,支持着人类的工作、生计、健康、存续以及幸福。在“世界地球日”即将到来之际,我院召开“保护地球,从我做起”主题团课,从生活的小事入手,号召大家一起为地球、环保出力。

   

 本次团课使同学们了解了善待地球就是善待自己,保护环境就是保护未来,在日常生活中要“勿以恶小而为之,勿以善小而不为”,共建绿色家园。保护地球并非一朝一夕,也并非一人之力,需要我们大家共同努力,共同行动。让我们保护地球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