驰而不息,习文不止

   2020年是个注定被铭记的一年。在上半年,全国抗疫,学生在线上网课成为日常。下半年,全国部分地区疫情逐渐好转,但疫情防控工作仍在继续,不可忽视。由于疫情的不断反复,以免冬季疫情反弹影响授课进程,故于暑假期间开展线上课程。知识产权学院紧跟学院步伐,进行线上教学,时刻保证假中学,学中知,知而会。 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师者,育天于人,德天下人。知识产权学院任课老师高琰、赵一橦、王馨苒、王闻媛、李晨阳等放弃了假期,精心备课,重新跃入屏幕,用自己的知识去丰富学生的头脑。虽不见三尺讲台,未握三寸粉笔,但那方小小屏幕,也并未将知识产权学院的师生相分隔,老师们都用最饱满的热情为学生悉心授课,学生积极回应老师的问题,日月交替,日复一日,无间冬夏。   

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原本枯燥的法学知识、专利知识在老师口中也有趣起来,老师们用非常有趣的教学方法带动课堂氛围,让学生每日相约在那方小小屏幕,竟也有了些许期待。

盛放的夏日,知识产权学子的学习态度也随着那节节攀升的温度,愈发高涨不曾降低。线上学习虽不像课堂学习那般效率高,但知识产权学院的学生都努力克服,尽力把握每一分学习的机会,力学而不倦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师者以自身学识育桃李四方,学者以全神贯注习良师益文。人之知识,若登梯然,进一级,则所见愈广,知识产权学子深知这个道理,跟随老师一步一个脚印的学习新知识,春诵夏弦,驰而不息,习文不止。

疫情如今已在渐渐好转,我们从凛冬寒冽等到了春暖花开,今骄阳盛夏已至,春诵夏弦,知识产权学院从未停止,一直前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