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识产权学院2022-2023(一)学期第一次团课

--劳动最崇高,奋斗正青春

为进一步强化学生的劳动观念,引导学生认识、感悟工匠精神,202297日知识产权学院举行了2022下半年新学期第一次团课,主题为劳动最崇高,奋斗正青春。

本次团课通过腾讯会议的方式开展,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崇尚劳动、尊重劳动,树立正确劳动观,培育和践行社会核心价值观,不断深化劳动教育理论内涵,在实践中不断培养正确的劳动价值观和良好的劳动品质。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在青年学生的行动中,激励青年学子通过个人劳动不懈奋斗,努力成为热爱劳动、勤于劳动、善于劳动的高素质劳动者。

通过本次团课的开展,让同学们真正明白青春的意义,深刻体会到劳动的重要性,切切实实地感受到最光荣、最崇高、最伟大、最美丽的劳动价值,进而尊重劳动、热爱劳动、崇尚劳动。明白社会的发展与进步离不开劳动,我们每个人都是劳动者,是未来的主人,同学们应该从小事做起,专注劳动精神,崇尚劳动光荣,拥抱更好的明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