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识产权学院2020-2021(一)学期第十次团课

--争做懂法知法好青年
 

为增强广大学生的法律意识,维护校园及社会的稳定,推进法制建设。124日下午两点,知识产权学院团支部开展了三个课时的团课学习,此次学习由团支书主持。
 

团课开始,由团支书展示PPT,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中国现有的一些法律分类,并结合当代大学生生理与心理特点,用典型的案例深刻剖析大学生违法犯罪的根源。同学们还通过观看法治视频进一步加深了对法制的认识,在此期间,同学们针对相关法纪问题纷纷进行提问,团支书一一为同学们解答。

团课最后团支书通过PPT向同学们讲解我国法制进程及法律的重要性,指出作为大学生更应提高自身的法律意识,为构建和谐校园出一份力。同学们纷纷表示定会努力学习法律法规,尊法守法,共建和谐校园。此次团课活动的成功开展,不仅加强了同学们对法律知识的了解,同时也为弘扬法治精神奠定基础,为创建和谐校园打下良好基础。
 

团课结束后,同学们纷纷反映,通过此次团课学习,对中国的法律有了更为全面深刻的认识,并表示坚决拥护中国的法律条款,遵守法律法规,争做一名遵纪守法的好公民。